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繁峙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行政审批勘验和评审专家库拟入库专家名单的公示(第四批)

 时间:2023-02-22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为进一步提升繁峙县行政审批服务能力,切实保障行政许可审批过程的专业性、权威性和公平性,提高工作效率和科学决策水平,繁峙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拟组建第四批行政审批勘验和评审专家库。按照“发布公告——专家申请——资格评审”程序,经行业主管部门推荐和我局组织的专家资格审查,现将符合条件的73名拟入库专家名单进行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从2023年2月22日至2023年3月1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人选有异议,或公示人员存在违法、违纪、弄虚作假等行为的,请向繁峙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反映,反映情况应当客观公正、证据详实,以便我局调查核实。

  办公室电话:0350-8916816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繁峙县向阳北路政务大厅五楼

  邮箱:fsxzspfwglj@163.com

  附件:繁峙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专家库入库专家名单(第四批).xlsx

  繁峙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3年2月22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