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繁峙县2022年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体检公告

 时间:2023-02-06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一、体检对象

  根据面试环节的结果按岗位引进名额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体检人选(名单附后)。

  二、报到时间和集中地点

  2023年2月9日,考生早上8:10前到繁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繁峙县滹源西街)院内集中,8:20准时出发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三、体检标准及费用

  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

  体检费由参加体检人员自理。

  四、体检须知

  (一)体检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近期红底免冠彩色一寸照片一张。

  (二)体检前12小时应禁酒、禁食、禁水,保持空腹。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要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三)体检前一天要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睡眠,以免影响体检结果。体检当日不化妆、不佩戴首饰。女性生理期受检者,需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生理期结束后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需事先告知医护人员。

  (四)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的,不得参加体检。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管理,参检人员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通讯工具交由工作人员统一管理,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违者取消聘用资格;参检人员不得冒名顶替、弄虚作假、隐瞒病史,一经查实有代检或其它舞弊行为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进入体检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起3个工作日内书面提出复检申请,引才领导组在收到复检申请后组织复检,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对象,因个人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空缺的岗位按综合成绩顺次递补,无递补人选的,该岗位空缺。

  (六)考生要保持电话通畅,方便电话通知相关事宜。

  (七)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五、咨询电话

  繁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350-5580832

  中共繁峙县委人才办         0350-5522660

  附件:繁峙县2022年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体检名单.xls 

  繁峙县2022年事业单位

  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领导组办公室

  2023年2月6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