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繁峙县2022年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面试公告

日期: 2023-01-06 来源: 繁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繁峙县2022年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实施方案》要求,现将繁峙县2022年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3年1月14日(星期六)

  考生入场时间:中午12:30

  二、面试地点

  繁峙县滨河小学(繁峙县繁城镇滨河北大道)

  三、面试内容及形式

  面试内容为综合素质测评,面试形式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考生面试用时为10分钟,面试满分100分。

  四、考生面试注意事项

  (一)面试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面试通知书》于中午12:30准时入场,迟到15分钟的不得入场,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考生要听从统一指挥,尊重面试工作人员,遵守面试纪律,自觉接受工作人员管理。

  (三)进入候考室将手机关闭并上缴候考室工作人员保管。

  (四)面试结束后,考生在导引员引导下进入考后休息室休息,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五)面试实行代码方式,考生的抽签号不得向任何人透露,进入考场前方可佩戴。面试过程中,考生不得介绍(透露)本人姓名、报考岗位等可能暴露考生身份的任何信息,否则视为违纪,取消面试资格。

  (六)参加面试的考生不得携带与面试有关的资料进入考场,不得将试题、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七)严肃面试纪律,参加面试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其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作无效处理:

  1、未在规定时间上缴通讯工具的;

  2、将面试内容泄露给其他候考人员的;

  3、由他人代考的;

  4、不服从工作人员指挥或无理取闹的;

  5、扰乱面试考场及有关面试工作场所秩序的;

  6、有其它违纪舞弊行为的。

  五、成绩发布

  面试结束,面试成绩及总成绩在考点门外公布,在繁峙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fanshi.gov.cn/)发布。

  繁峙县2022年事业单位引进急需

  紧缺人才领导组办公室

  2023年1月6日

  • 国家部委网站
  • 省、直辖市政府网站
  • 省政府及地市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建议您请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
  • 主办:繁峙县人民政府 承办:繁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繁峙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1409240004
  • 晋ICP备10001943号-7 晋公网安备 140924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