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繁峙县2021年医疗集团(乡镇卫生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时间:2022-01-10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人社局     

  繁峙县2021年医疗集团(乡镇卫生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进行资格复审,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2年1 月12 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资格复审。

  二、资格复审地点

  繁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会议室(地址:繁峙县滹源西大街劳动保障大楼)。

  三、资格复审对象

  根据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晋人社厅发〔2014〕20号)文件精神,“县级及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可不受开考比例限制,只要有人报名即可开考,但成绩需达到规定的合格线”。卫生类岗位考生的笔试成绩按岗位招聘名额1︰3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入围,若最终入围人数未达1:3的,按实有人数确定(名单附后)。

  四、资格复审所需提供的材料

  (一)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居住证(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及报考岗位资格条件要求的学历证书、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认证的学历认证报告、资格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2019年、2020年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提供档案存放证明;2021年应届毕业生(不含2019年、2020年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者,提供毕业院校出具的学历、所学专业证明、户口簿或居住证(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身份证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已就业的人员还需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需出具有人事管理职能的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

  (二)“西部计划”项目由团省委盖章。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持以上要求的材料、证件(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及与网上报名时上传的1寸彩照4张,到指定地点由本人现场参加资格复审。

  (二)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的,取消该报名人员面试资格。

  (三)若取得资格复审的人员确认放弃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根据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名额1:3的比例依次递补资格复审人选,不足1:3的按实有人数确定。

  (四)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现场发给《面试通知书》,审查不合格的,告知考生并准确说明原因,取消面试资格。

  (五)资格复审人员须按岗位在规定的审核时间段进行资格复审,在规定时间段无故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六)考生须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间隔1米以上排队,凭身份证、准考证、健康码绿码(显示姓名、身份证号)、需携带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无法提供者不得参加资格复审。

  (七)资格复审全程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

  面试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通过《面试通知书》或繁峙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fanshi.gov.cn/)另行通知,请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保证电话畅通,以便联系。

  咨询电话:

  繁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350—5580832

  繁峙县教育科技局         0350—5523554

  繁峙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0350—5523573

  繁峙县医疗集团          0350—5523386

  附件:1.繁峙县2021年医疗集团(乡镇卫生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入围人员名单.xlsx

     2.繁峙县2021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表.docx

     3.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审核表.xls

  繁峙县2021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工作人员领导组办公室(借章)

  2022年1月10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