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新疆喀什地区入繁返繁人员排查检测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0-26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新冠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借章)     

各乡(镇)、居民中心、各成员单位:

  2020年10月24日,新疆喀什地区疏附县对“应检尽检”人员进行定期检测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为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严密防范疫情输入,请各乡镇、居民中心、各成员单位按照属地管理和行业主管原则,组织精兵强将,通过单位、社区(村)主动搜索,迅速开展人员的追踪排查。对10月10-24日期间由新疆喀什地区疏附县来繁返繁人员实施“1+7”管理措施(1次核酸检测,7天的自我健康监测),核酸检测阴性的纳入社区(村)管理,进行7天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做好防护及时到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请各乡镇、居民中心、各成员单位务必于10月26日中午12时前完成排查工作,并将排查和核酸检测情况加盖公章,主要负责人签字后报县疫情防控办。

  联系人:朱英查

  联系电话:13934007983

  传真:5523165

  邮箱:541733951@qq.com

  繁峙县新冠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借章)

  2020年10月26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