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繁峙县富恒春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关于为繁峙县民政局招聘政府购买社会救助经办服务岗位派遣人员的公告

 时间:2020-05-25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民政局     

  按照省政府办公厅《山西省政府购买服务暂行办法》(晋政办发[2014]39号)、省民政厅、财政厅《关于印发<政府购买社会工作服务实施暂行办法>的通知》(晋民发[2014]44号)、市民政局、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关于推行政府购买服务加强基层社会救助经办服务能力的通知》(忻市民发[2018]48号)等精神,切实解决我县社会救助经办人员短缺问题,提请县委、县政府同意,民政局党组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社会救助岗位人员。为确保本次公开招聘工作规范有序进行,特公告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遵循公开、公正、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择优招聘相关人员。

  二、招聘对象

  全日制高等院校应届和往届毕业生、退役军人。

  三、招聘人数

  招聘人数为43人,其中:县民政局14人,各乡镇、居民事务中心19人、各福利服务机构10人。

  四、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岗位:县民政局社会救助专职人员,各福利服务机构辅助管理人员,乡镇、居民事务中心社会救助专职人员。

  (二)学历要求: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三)户口/生源:繁峙县户口和生源。

  (四)专业要求:专业不限。

  (五)年龄要求:18至35周岁(1985年5月以后出生)。

  (六)性别要求:不限。

  (七)个人状况: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公道正派、品行端正,未受过党纪、政纪处分和治安管理及刑事处罚。

  (八)其他要求:热爱社会救助工作,讲原则,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服从分配。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心理素质,纪律观念较强,能够保守工作秘密。在满足以上条件的同时,相同条件下退役军人优先录取。

  五、报名办法

  (一)报名要求:现场报名,按岗报名,按分录取。报名费:100元/人。不接受在岗的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报名。

  (二)报名地点:繁峙县政务大厅一楼。

  (三)报名时间:2020年5月27日上午9:00—2020年5月28日下午5:00,逾期不再受理。

  (四)提供材料:

  1.《繁峙县政府购买社会救助经办服务岗位派遣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

  2.本人户口簿、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3.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免冠一寸红底彩色近照3张;

  5.无犯罪记录证明一份(山西公安“一网通·一次办”平台“无犯罪记录证明”系统自动生成);

  6.个人信用报告(本人凭借身份证到中国人民银行查询并打印)。

  应聘者要先填写好报名表并贴好相片,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和成绩。

  六、考核

  (一)笔试。笔试总分100分,采用闭卷方式进行,笔试时间定于2020年5月31日9:30-11:30(地点:见准考证)。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职业能力测验,此项成绩占综合分值60%。笔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队,以拟招聘人数1:1.2的比例分岗位确定进入面试环节人员(末位成绩相同的考生,可共同进入面试)。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名单及面试时间、地点请登陆公司微信公众号或在公告栏查看。

  (二)面试。面试内容:理解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等,满分为100分,此项成绩占综合分值40%。

  面试结束后,考试总成绩按下列公式计算: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总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

  总成绩当场进行公示。

  (三)体检。面试结束后,根据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分数从高到低确定),按照1:1比例分岗位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在我公司微信公众号查询)。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负责。

  七、用工及待遇

  (一)用工。根据应聘人员综合成绩,结合体检,提出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公司微信公众号和公告栏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签订聘用合同并经岗前培训后安排到各定向岗位。拟聘人员要服从繁峙县民政局分配,对不服从分配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

  聘用人员实行劳务代理、合同管理,与繁峙县富恒春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首签劳动合同的期限为三年。聘用时间从签订派遣合同之日算起,合同期满后自动解聘。对于在三年服务期内考核均为合格的聘用人员可以续聘。

  (二)待遇。受聘的社会救助经办人员的工资福利待遇,按每人每月2000元标准执行,服务期内按规定缴纳三险一金,个人部分自行承担。

  八、有关事项

  (一)根据繁峙县疫情防控管理规定,考生在参加报名以及考试的过程中需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1米以上的间隔距离。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人员,请勿报名。

  (二)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培训班。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

  本公告由繁峙县富恒春劳务派遣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张经理 13513507299

  附件:繁峙县政府购买社会救助经办服务岗位派遣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docx

      繁峙县政府购买社会救助经办服务派遣人员岗位设置表.docx  

繁峙县富恒春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2020年5月25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