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县举行2024年春季公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4-03-29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为切实防范化解春季公路交通安全风险隐患,有效预防和减少群死群伤事故,持续巩固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稳定形势,3月28日,我县在农行广场举行2024年春季公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启动仪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交通运输局、客货运企业代表等参加仪式。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从3月22日开始至5月31日结束,主要针对春季道路交通规律特点,科学安排勤务,突出管控重点,聚焦“两客一危一货”、6座以上小客车以及农村地区三轮车等六类重点车辆,从严查处超员、超载、违法载人、疲劳驾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占用应急车道、酒驾醉驾等七类突出违法犯罪行为,消除路面动态风险隐患,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仪式结束后,现场领导共同观看了宣传展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通过设置咨询台、张贴条幅、摆放展架以及向过往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等方式,广泛宣传交通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营造了全社会知晓,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