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繁峙县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岗位招聘活动拉开帷幕

 时间:2023-02-20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2月18日,我县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岗位招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招聘活动以“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为主题,是全县扩大社会就业、改善就业结构的具体行动之一。通过活动的举办,为企业和劳动者搭建好的供需对接平台,为就业人员提供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岗位,

  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服务台,为广大群众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答疑解惑;设置了太忻一体化转聘专区、县内用工单位招聘专区、劳务服务站招聘专区、国外用工单位招聘专区四个招聘信息展示区,方便群众更直观地了解招聘信息,寻找合适的工作岗位。扫码发放纪念品、使用宣传车宣传等大众喜闻乐见、灵活多样的宣传形式也在同步进行。

  据了解,此次招聘活动将以举办分行业、分领域、高频次、小规模专场招聘活动的形式开展。加大线上流量推送力度,开设线上招聘专区,开展直播带岗、云招聘等线上服务,打造人社局长“直播带岗”“入企探岗”等线上招聘品牌。并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启动线下招聘活动,在农民工集中的社区、乡村、大型易地搬迁安置区、集市、大型商超等场所以及转岗待岗职工集中的厂区,设立招聘服务站点,组织招聘推介活动,深入街道社区乡村对就业困难人员、脱贫人口开展上门、电话、短信、微信等送岗活动。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将有效缓解我县就业难、创业难、致富难等突出问题,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助力我县劳动就业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