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党旗飘扬聚合力 干群齐心同抗疫

日期: 2022-11-17 来源: 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8日,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山会村人民群众祥和宁静的生活。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山会村“两委”干部主动作为、勇担重任,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牢群防群控的坚固防疫屏障。

  疫情发生后,村支部书记第一时间安排部署,组织村 “两委”研判分析疫情形势,精准切断传播链条,迅速组建党员突击队,落实居家隔离、足不出户、全员核酸等防疫政策,并24小时轮流值守,奔走在入村卡口、核酸检测和入户消杀现场,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织起了全民抗疫防护网。

  为消除群众疑虑,全村党员干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宣传防疫政策。线上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方式发布防控通告、解释相关政策,线下通过走街窜巷“小喇叭”喊话,引导群众不信谣、不传谣,做好自身防护。让广大群众时刻能听到党的声音,感受到关怀和温暖。“大家一起努力,疫情总会散去”,党员干部的宣传坚定了群众抗疫必胜的信心和决心。

  山会村组织退役军人、预备党员、群众等成立了志愿者服务队,主动联系居家群众,为其购买蔬菜和生活用品送到家门口,对于独居老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实行全天候、全方位服务,对于村内企业和养殖户,全力保障生产物资供应。志愿者们用脚步丈量民心,用真心换取民意,做到问题有人听、困难有人帮、疑惑有人解,尽最大努力满足人民群众需求。

  初心所指,使命必达。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山会村“两委”干部无畏逆行、干群同心,为早日实现疫情清零,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凝聚起坚不可摧的力量!

  • 国家部委网站
  • 省、直辖市政府网站
  • 省政府及地市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建议您请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
  • 主办:繁峙县人民政府 承办:繁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繁峙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1409240004
  • 晋ICP备10001943号-7 晋公网安备 140924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