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繁峙县统计局举办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09-23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统计局     

  9月21日,繁峙县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在县城农行广场举办。

  活动现场,竖立彩门、悬挂标语、发放宣传资料页、组织有奖竞答、开展统计咨询,形式多样地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突破性进展和历史性变革,宣传介绍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让社会公众进一步认识统计、感受统计、走近统计。

  本届统计开放日以喜迎二十大为主线,以“数说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繁峙县经济社会取得的辉煌成就,凝聚25万滹源人民奋进新征程强大力量。十年来,繁峙县统计局立足统计职能,与时俱进,遵循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以详实的统计数据真实记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变化,高效服务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统计工作与社会大众的距离,增进了城乡居民对于统计工作的了解与支持,同时也促使统计部门深化改革,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和统计服务效能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