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繁峙县宣传系统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时间:2021-11-23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2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美凤主持召开宣传系统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安排。宣传事务中心、文化局、融媒体中心、文联等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郭美凤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县宣传思想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要学在前、走在前,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的方向导向,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加快我县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郭美凤强调,全县宣传思想战线要严格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精心谋划,全力以赴做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宣讲工作。要深化理论阐释,开展集中宣讲,与党史学习教育一体谋划、一体推进,从百年党史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推动我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就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郭美凤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二要加强统筹谋划,精心组织集中宣讲,全面深入开展宣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三要采取务实举措,不断提升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实际效果。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切实转变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真正解决问题,以学习教育推动工作落实,助力我县宣传思想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