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沙万里在西沿口小学捐资助学

 时间:2021-11-19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8日上午,全国劳模、十九大代表、繁峙县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经理兼党支部书记沙万里先生来到砂河镇西沿口小学,为西沿口小学捐资助学2万元。

  捐赠仪式上,西沿口小学校长柴树国向沙万里先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诚挚谢意。他表示,沙万里先生30多年的爱心助教感动了学校全体师生。在感谢和感动之余,他希望全体师生不辜负沙万里先生的爱心捐赠和热切期盼,用优异的成绩报答沙万里先生的关怀之情。

  西沿口小学四年级学生聂如意代表全体学生向沙万里爷爷的爱心捐助发表了受赠感言。她表示,因为有沙万里爷爷的关怀,会更加刻苦学习,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报效祖国,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用实际行动回报各级领导和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和关爱。

  沙万里先生在发言中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捐赠给西沿口小学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给予大家负重前行、奋力赶超的精神鼓舞。他更希望通过实际行动让老师和同学们意识到,付出必有回报,同学们刻苦求学的征程并不孤单,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时刻都在关注着学校发展。

  砂河镇镇长王海凤说,沙万里先生带着对西沿口小学的深情厚意捐资助教,这极大地改善了学校师生精神风貌。她也希望西沿口小学能把握机遇,迎难而上,不辜负沙万里先生的一番心意,把西沿口小学的各项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