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繁峙县宣传系统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时间:2021-11-04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美凤主持召开宣传系统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传达贯彻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和县委工作部署,安排省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工作。宣传部机关全体干部、县文化局、融媒体中心、县委宣传事务中心等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郭美凤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对今后五年工作进行了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吹响了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号角,为不断开创全省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郭美凤要求,要把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认真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全体宣传战线干部职工要把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与深化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结合起来,先学一步,学深一步,要有声势、有力度,更要重实际、求实效。

  郭美凤强调,宣传部门广大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一要学思践悟,深刻理解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要明确工作重点,明确重点任务,不断深化对党代会精神的理解,高标准地做好党代会精神的宣传贯彻,切实推动党代会精神在繁峙落地生根。二要广泛宣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精心组织集中宣讲,全面深入开展宣传,大力营造全县上下持续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三要学以致用,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积极参加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综合素质提升网络培训班,切实提升履职尽责能力,认真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主动作为,为塑造繁峙美好形象,实现繁峙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