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繁城镇卫生院多措并举积极助力我县创建健康促进县

 时间:2021-10-21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繁城镇卫生院积极响应我县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号召,结合医院自身行业特点,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

  自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卫生院及时成立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健康促进医院推进会议,制定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计划、实施方案等,明确相关责任科室、人员职责分工,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创建工作顺利实施。定期组织健康课堂、义诊咨询等活动,把传播健康知识融入到日常的医疗服务中去,引导广大群众逐渐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充分利用LED屏、横幅、宣传栏等形式,利用群众就诊、健康咨询的有利时机,广泛宣传健康促进医院创建的重要意义及举措,积极营造创建氛围。着力改善患者就医环境,规范制作导医标识牌,设置咨询台,强化生活垃圾和医疗废物管理,设置无障碍通道、便民服务区等,满足特殊人群的需求。积极营造创建无烟医院氛围,成立控烟领导小组,设有控烟监督员、劝导员,在医院广泛设置禁烟标识,对全体职工和广大群众开展多种形式的控烟知识宣传和教育,为繁峙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贡献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