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下茹越乡机关支部赴憨山景区党史教育展馆参观学习

 时间:2021-10-14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为更好实现主题党日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10月12日,下茹越机乡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憨山景区党史教育展馆参观学习。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对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四个历史阶段的认识,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实干担当、奋发有为的自觉性、主动性、创造性,对推动全体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起到积极作用,让广大党员干部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