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繁峙县税务局举行节后升旗仪式

 时间:2021-10-08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税务局     

  10月8日,国家税务总局繁峙县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礼敬国旗、高唱国歌,9点整,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大家的庄严注视中冉冉升起,在场人员整装肃立,齐声高唱国歌,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迎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

  升旗仪式后,繁峙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卫红同志作勉励讲话。他指出,新时代需要新担当,新征程要有新作为。每一名税务干部要矢志奋斗,发扬实干精神。以浓厚的爱国主义情怀,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税收事业之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参加升旗仪式的税务干部代表,纷纷表示要凝心聚力、抖擞精神,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征程,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为推进新时代繁峙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