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繁峙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三次党史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1-04-06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     

   4月2日,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真学深学持久学,抓好专题系列学习,真正把学习热情和成效转化成做好工作的措施和动力。繁峙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三次党史学习研讨会,本次研讨会采用现场学习与自由讨论相结合的方式,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旭同志主持,单位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的相关要求,同时学习了关于印发《中国繁峙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内设机构组成人员和工作职责的通知》、《关于提升我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每日活跃度和每日人均积分的通知》等4个文件。随后,与会干部群众深入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围绕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开展专题研讨,深刻领会我们党领导人民经过二十八年浴血奋战,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任务,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实现中国从几千年封建专制政治向人民民主的伟大飞跃。随后,王旭同志带领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

  最后,在学习研讨环节中,大家针对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加强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结合起来,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各抒己见进行讨论,并形成共识。一是广大党员干部深入领会学习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厚植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念、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做到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二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丰富个人党史理论素养,更好地感悟到信仰之力、理想之光、使命之艰、担当之要,不断提高党务理论水平;三是将党史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持续提升检验检测工作能力,在工作中奋力书写新时代区域检验检测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