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繁峙县统计局开展党史专题学习第三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1-04-06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统计局     

  4月2日下午,繁峙县统计局召开第三次党史专题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阅兵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4月1日县委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前四章,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在采取“两学一做”、主题党日、集中研讨等方式开展学习的同时,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引领统计工作、深化统计改革。立足新起点、新征程,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历史方位,把握新发展理念的丰富内涵,把握新发展格局的实践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态度,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充分发挥统计职能作用上,为繁峙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统计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