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繁峙县司法局召开繁峙县司法行政教育整顿社区矫正排查整改会

 时间:2021-03-29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司法局     

  3月26日上午,繁峙县司法局召开繁峙县司法行政教育整顿社区矫正排查整改会,副局长杨小平、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永年、社区矫正管理局负责人杜欣慧、各司法所所长参会,副局长杨小平主持会议。

  社区矫正管理局负责人杜欣慧传达学习《忻州市社区矫正管理局关于做好全市社区矫正工作问题排查整改的通知》,对省委政法委督察我市司法所和社区矫正工作发现的问题、整改要求逐一解读,要求各司法所按文件要求自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进行整改。

  副局长杨小平讲解教育整顿《工作指引》中社区矫正案件评查重点和评查流程,并对社区矫正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严格按法律法规要求办理社区矫正对象请假手续;

  二要做好社区矫正资料归档工作,从4月5日开始成立社区矫正工作指导组对全县所有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进行指导督查;

  三要做好社区矫正工作信息报送。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