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繁峙县文化和旅游局认真推进繁峙县政府常务(扩大)会议旅游重点工作任务

 时间:2020-07-21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文化和旅游局     

  按照县政府常务(扩大)会议的要求,县文化和旅游局严格落实县政府常务(扩大)会议重点工作任务,稳步推进重点工作任务的完成。

  一、繁峙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已完成并通过专家评审,秘魔岩景区发展规划和赵家庄乡村旅游发展规划均已编制完成,并通过专家评审,目前正在按照专家修改意见修改当中。

  二、文化执法队按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与划分》国家标准细则对滹源景区、桥儿沟景区和平型关景区进行了检查检查,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要求景区着手整改,整改工作正在进行中。

  三、赵家庄村申报省级乡村旅游示范村工作已经完成,旅游中心等配套设施已经完成,申报资料已经提交市文化旅游局。

  四、长城人家、太行人家的建设工作正在进行中,目前按照建设标准提升4家。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