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繁峙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全县省文旅业“三零”创建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0-07-09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7月6日,繁峙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了全县省文旅业“三零”创建工作部署会议。县文化和旅游局按照市文化和旅游局转发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全省文旅业“三零”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积极组织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娱乐场所、景区、营业性演出团体、旅行社及服务网点负责人召开了“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部署会议。会上,分管副局长韩飞对“三零”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传达,并要求各经营单位要对“三零”创建工作重视起来,严格按照要求,完成“三零”创建工作。最后,各经营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发言,领取了各行业三零创建实施标准,为繁荣我县文化市场经营秩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