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繁峙经济信息-2019》统计年鉴正式出版发行

 时间:2020-06-04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统计局     

  为全面、客观、真实反映2019年繁峙县经济社会发展变化,满足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了解繁峙县情的需求,繁峙县统计局本着“系统、准确、实用、方便”的原则,整理编印了《繁峙经济信息-2019》统计年鉴。6月3日正式出版发行。

  本年鉴为综合性年度资料,内容包括繁峙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2014-2019年繁峙县主要经济指标发展统计图、2019年全县经济社会综合情况、2019年农村发展情况、2014-2019年忻州市各县(市、区)重点统计指标完成情况、2020年全县“四上”企业名录和上级统计部门(国家、山西省、忻州市)统计公报七大部分,确保年鉴资料的完整性、准确性和实用性。

  该年鉴为系统性统计年刊,已连续出版二十期。在前几年年鉴的基础上,结合当前统计制度改革和顺应社会各界对统计指标变革需求的呼声,本年鉴对部分统计指标、统计资料进行了适时适度的调整和补充,使年鉴更充实、更完善,更具时效性、可比性、参考性和收藏性,供各级各部门参阅。

  此年鉴以翔实的统计数据和真实客观的文字,全方位、多角度、系统地反映了2019年繁峙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状况,以及繁峙县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所处的发展水平,能较好地满足各级党政部门、企事业单位、科研工作者及社会各界对统计信息资料的需要,同时也是宣传繁峙、投资繁峙、建设繁峙、创新繁峙的重要载体和工具书。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