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繁峙县统计局坚守“红绿灯”法则严把贸易入库关

 时间:2019-11-14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统计局     

  为进一步提高限上单位代表性,全面客观反映繁峙县社会消费品市场运行情况,繁峙县统计局严守“红绿灯”法则,为2019年贸易单位年度入库工作保驾护航。

  一、积极协调,加强指导。加强部门合作,以繁峙县四经普数据库为依托,通过税务、工商部门的共享信息,建立达限企业预备库,与商务部门组成联合督导组,对预备库单位逐一进行实地核实。同时,对达规达限单位现场进行入库流程指导,对入库资料完善的合格企业亮“绿灯”——放行,及时上报市局,保证应统尽统。

  二、认真审核,严格把关。严格按照省局发布的《关于做好2019年年度和2020年月度调查单位审核确认工作的通知》的审核要求,规范企业入库审批标准,认真鉴定入库企业性质,详细审核入库企业数据质量,对不合格企业亮“红灯”——整改,督促企业在规定的时间内尽快完善入库资料,确保入库通过率百分百。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