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繁峙县统计局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

 时间:2019-11-01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统计局     

  按照繁峙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和繁峙县统计局主题教育计划安排,10月31日下午,县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研讨交流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八个方面展开。

  会上,县统计局副局长刘美亮、田慧芳结合分管工作、岗位职责、新时代统计新担当新作为以及近期组织、开展、编写的繁峙县三季度经济运行主题教育大调研成果等内容,分别做了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发言,其它股室党员积极参与研讨交流。通过集中研讨,使党员干部学习上有新进步、思想上有新领悟、工作上有新借鉴、党性素质上有新提升。

  集中研讨学习由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阅兵主持。王阅兵对大家前几天集中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取得的新进步、新领悟予以肯定,要求大家要把主题教育与当前的统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有为的实践行动。

  王阅兵在发言中强调,“不忘统计初心,践行时代使命”,是我们每一个统计人必须谨守的初心和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对统计工作的系列讲话、指示和批示,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政府统计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我们要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到位。始终牢记党的嘱托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守统计底线,夯实基层统计质量,为县委和政府提供准确可靠的统计数据,提供更多高质量统计服务产品,真正发挥好统计“晴雨表”的作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