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重点工程项目谋划推进会

 时间:2024-04-05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4月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主持召开繁峙县重点工程项目谋划推进会,县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乔哲,副县长赵斌、柴清亮出席会议。县水利局、住建局、交运局、行政审批局、砂河镇等相关部门和乡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砂河供热改造、灾后恢复重建等重点工程项目前期工作进展,并进行了充分讨论研究。

  会议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是稳经济、增后劲的关键支撑。各部门、各乡镇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及早动手,提前谋划,扎实做好前期工作。要压实责任、履职尽责,强化服务指导,打通堵点难点,切实为项目落地建设创造良好环境。要抓住当前有利政策机遇,积极争取申报超长期特别国债等政策资金,进一步挖掘更多投资增长点,切实推动项目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和有效投资量,为全县巩固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提供坚强保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