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2024年巩固衔接资金项目推进会

 时间:2024-04-03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4月2日下午,我县在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2024年巩固衔接资金项目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赵斌以及县直各相关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主要负责人依次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与会县领导、各行业部门对项目推进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认真扎实谋划好前期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项目设定科学合理,确保资金使用精准、安全、高效。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抓实衔接资金使用管理各项工作,确保程序合规、使用科学,最大限度发挥资金项目的效益;

  会议要求,各乡(镇)和各项目主管部门要强化资金的整合,深化、细化、实化项目的要素保障和细节衔接,紧扣项目各个环节,从严完善资料、合理使用资金、同步谋划运营,按程序加快推进。采取针对性措施及时解决存在问题,切实做到谋划精准、研判深细、程序规范,保障项目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建设,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