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乡镇文化站提质提升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4-03-19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3月18日下午,我县在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乡镇文化站提质提升工作部署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武晓蕊出席会议,县文旅局、各乡镇党群服务中心主任参加会议。县政府办三级调研员、文旅局党组书记刘俊智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忻州市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情况问题反馈。刘俊智对乡镇文化站提质提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乡镇文化站提质提升工作,不断加强乡镇文化站运行管理。要依托乡镇综合文化站等文化阵地,创新实施文化惠民活动,强化特色,强化基础,强化服务。二要扎实推进,摸清硬件、软件底数,聚焦短板弱项,强化组织领导,高效统筹用好硬件、软件,切实做好乡镇文化站提质提升工作。三要务求实效,进一步聚焦重点,压紧压实责任。各乡镇要高度重视公共文化服务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不断完善文化站服务效能,提升服务质量,确保乡镇文化站在保障广大群众基本文化权益,丰富基层文化生活方面发挥实实在在的作用,促进我县公共文化事业高质高效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