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2024年繁峙籍立功军人集体送喜报大会

 时间:2024-03-15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3月14日上午,我县召开2024年繁峙籍立功受奖军人集体送喜报大会。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侯学兵主持会议,副县长张漓雅、人武部部长张明龙以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妇联主要负责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代表、2024年上半年应征入伍新兵等参加会议。

  会上,张明龙宣读了《2023年度繁峙籍军人荣立三等功情况》,与会领导为立功军人家属代表佩戴绶带、颁发三等功喜报、发放慰问金、并向军人家属支持国防建设表示崇高敬意;立功受奖军人家属代表进行了发言。

  张漓雅向所有在部队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表示祝贺,向一直默默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军人家属表示感谢。她表示,一直以来,县委、县政府都高度重视双拥工作,严格落实优抚政策,积极为军人军属排忧解难。希望军人家属要当好“保障员”,一如既往的支持和服务军队建设大局,营造稳定、和谐的大后方,做军人的坚强后盾和温馨港湾。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当好 “落实员”,加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主动维护和保障军人及家属的合法权益,全心全意为军人军属办实事、解难题,努力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社会氛围。人武部要当好“组织员”,主动发挥军地协调桥梁纽带作用,把双拥工作作为发展地方生产力、提高部队战斗力、增强社会凝聚力的重要举措,坚持弘扬拥政爱民、拥军优属光荣传统,不断巩固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努力形成军地双方相互融合、相互协调、良性互动的双拥工作新格局,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会后,与会领导与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进行了座谈。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