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省商务厅专家对我县乡村e镇项目进行验收考核

 时间:2024-03-14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3月13日,由省商务厅专家安培培带队的乡村e镇项目验收考核组来到我县,通过听汇报、看资料、实地查看的方式,就我县乡村e镇建设项目进行验收考核。县政府党组成员、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乔哲,市商务局及县招商服务中心、财政局、统计局、工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

  考核组一行听取了乔哲对繁峙县乡村e镇主导产业建设、市场主体培育、电商企业及电商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物流配送中心等进展情况的汇报,并针对乡村e镇验收的各项指标要求逐项查阅了相关资料,进行了严格的审查。

  考核组一行还先后深入到县乡村e镇公共服务中心、物流配送中心、农产品展示体验中心、培训中心、直播基地以及山西旭泰北方酿酒有限公司、山西恒宇集团、山西勇和农场、山西鼎盛科技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进行实地查看,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乡村e镇项目建设和电商产业发展情况,现场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考核组对我县乡村e镇项目建设工作予以肯定,并希望要以本次验收考核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抓好品牌建设,加强人才培育,大力培育乡村e镇主导产业,进一步加强乡村e镇发展规划建设,积极借鉴和吸收好的经验和做法,推动农村电子商务蓬勃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