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副县长柴清亮调研检查我县“春节”节前燃气、供暖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4-02-07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2月6日,副县长、繁城镇党委书记柴清亮深入一线调研指导我县调研春节前供热燃气保障工作。县住建局、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柴清亮一行先后深入我县中旺天然气、如阳供暖公司、民生供热有限公司等地,认真听取了燃气、供暖供应保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燃气、供暖总体运行,燃煤储备、应急值守、设施设备问题排查维修保障等情况。

  柴清亮指出,春节将至,要牢固树立民生服务意识,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制度,畅通供暖燃气服务电话24小时,应急抢修人员随时待命,落实各种防范措施,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的供暖工作,确保燃气使用安全,让群众安全温暖过冬过节。

  柴清亮强调,要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大入户安检和燃气安全宣传力度,重点做好燃气设施设备、站场等重点部位的安全管理,制定好应急保供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全县燃气、供暖安全保供工作,要加强用气监控,做好统筹调度,保障用气稳定供应;各燃气、热力经营企业必须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决扛起燃气、热力行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保障群众春节用气、用热环境的安全、稳定、可靠,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