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昕在我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

 时间:2024-02-07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2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昕深入我县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和困难企业职工,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猪肉、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雨田,副县长、繁城镇党委书记柴清亮以及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市民政局和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快过年了,我们来看看您,给您全家拜个早年!”一走进老党员高升万家中,王昕就握住他的双手嘘寒问暖,赞扬他们乐于奉献、服务群众的真挚情怀。王昕强调,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照顾好老党员是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多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同时叮嘱家属,要照顾好、陪伴好老人,时刻关心老人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多尽一份孝心,让老人的晚年生活幸福无忧。

  “吃得好不好、穿得暖不暖、家里冷不冷、年货办得怎么样……”王昕十分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在困难群众何贵勤家中,王昕详细了解了她的家庭日常开销情况,鼓励她要保持对生活的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眼前的困难,嘱咐有关部门要多关心群众,落实好各项保障措施,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全力解决其居家养老难题,让老人得到妥善照顾。

  随后,王昕还看望慰问了困难老党员王计丑和困难企业职工郭三毛,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在党组织的关怀下把日子过得更好。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尤其要关心关爱困难群体的生产生活,千方百计把各项保障政策落实到位,用心用情用力帮助困难群体排忧解难,真正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