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县委书记张宇光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4-02-05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声声问候送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书记张宇光深入基层开展春节走访活动,看望慰问了离退休县处级领导、困难职工、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市委联系的专家等代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马永峰、宋耀峰、高存国、柴清亮等县领导参加慰问活动。

  张宇光一行走访慰问了赵治安、麻刚、张世清、李凤岐等老同志,与他们促膝而坐,拉家常、聊生活、致谢意、话发展,关切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虚心听取他们关于繁峙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张宇光说,繁峙县各项事业的发展都离不开历届老干部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感谢他们为繁峙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繁峙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在详细了解老同志的身体、生活情况后,张宇光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预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特困老干部赵文卿家中,张宇光为他送上美好的新春祝愿以及慰问金,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感谢他为繁峙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把老干部冷暖放在心头,及时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把党组织的关爱真正落到实处,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老党员韩付元家中,张宇光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带动身边党员、群众,齐心协力推动繁峙发展越来越好。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老党员,用心用情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共享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张宇光还看望了市委联系的专家郑竹胜、戴志强,细心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家庭等情况,对他们在专业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专业人才不仅要在专业技术领域潜心钻研,努力再创佳绩,还要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利用专业特长,多为繁峙发展培养更多的后备人才。 希望广大专家、人才立足岗位、发挥优势,在人才培养、以才引才、科研攻关、成果转化等方面发挥领军作用,为全方位推动繁峙高质量发展添智加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