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县长赵斌春节前慰问基层一线职工

 时间:2024-02-05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春节将至,民生萦怀。2月5日,在农历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来到县中医院、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队、消防救援大队、武警中队、看守所等地,带着县委、县政府的深情厚爱,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美好祝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永峰,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侯学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占羽,县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乔哲,副县长赵斌、贾吉坡,县政协副主席郑宇利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县中医院,赵斌详细了解了医院专业学科建设、人员配备以及医疗能力水平等情况,对医务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医院继续加强管理,不断提高医疗事业水平,更好地为人民健康安全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赵斌亲切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感谢大家一年以来为城市管理作出的贡献。他指出,城市管理工作一头连着高质量发展,一头连着百姓民生。希望全体城管执法人员继续牢记职责使命,发扬优良传统,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武警中队、看守所,赵斌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大家为保一方平安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恪尽职守、守土尽责,全力以赴维护好社会安全稳定,为繁峙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