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县长赵斌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

 时间:2024-02-05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2月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县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乔哲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赵斌一行走访慰问了钟文秀、任保安、赵琦等老同志。在老同志家中,赵斌与老同志促膝长谈、话家常,关切询问他们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等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繁峙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们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继续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要求有关部门认真梳理研究解决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赵斌强调,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积极为老干部安享晚年、乐享生活创造必要条件。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老干部工作摆上重要位置,认真落实各项政策,切实做好服务保障,让老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全县上下要积极营造关心重视老干部浓厚氛围,让老干部政治上受尊重、思想上受关心、生活上受照顾、精神上受关怀,享受到更多发展成果。

  在看望卫健体局困难职工时,赵斌详细了解其家庭收入和保障政策落实情况,勉励困难职工要保持乐观心态,增强生活信心,战胜疾病困难,过上幸福生活。赵斌强调,相关部门要主动关心、靠前服务,充分了解困难职工相关需求,切实做好困难职工、困难家庭关爱帮扶工作,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解决实际问题,真正为困难职工和困难家庭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