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省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耀平赴我县开展春节慰问调研

 时间:2024-01-24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1月24日,省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耀平一行赴我县贾家井村开展春节慰问调研,为贾家井村群众送来了春节祝福和慰问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永峰,县政府二级调研员韩红英以及相关单位、乡镇负责人一同调研。

  在贾家井村便民服务中心,李耀平对我县县、乡、村三级领导对医院帮扶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派驻第一书记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对驻村工作队攻坚克难、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山西省人民医院领导班子一直高度重视贾家井村的乡村振兴工作,院党委充分利用医院的优势资源,整合力量,创新方式,在对口帮扶、消费帮扶、寻医问药等方面精准发力,形成了群策群力、共促发展的良好格局。希望驻村工作队要时刻把群众的疾苦和冷暖放在心上,千方百计、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要及时主动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多走访,勤走动,关注每一户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对村民的困难了然于心,争取做到细化措施,精准帮扶,确保帮扶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实现贾家井村的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李耀平一行深入老党员张志富家中,亲切关怀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深入了解他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他要保护好身体,鼓励他要积极面对生活,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并为他送上了慰问品和春联。

  当天, 李耀平一行还在贾家井村便民服务中心与村民们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