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山西紫金黄金产业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时间:2024-01-02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1月1日,山西紫金黄金产业有限公司揭牌暨砂河旗舰店开业仪式在我县砂河镇举行。县政府党组成员、繁峙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乔哲出席仪式,国家税务总局繁峙县税务局、县工信局、砂河镇、山西紫金矿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山西紫金黄金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生发在致辞中表示,黄金产业公司将把握好战略机遇,全力做好山西紫金黄金产业运营管理,进一步开拓市场,大力提升紫金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以质量赢得市场,以信誉打造品牌,不断做大做强,为公司创造效益的同时,为集团跨越发展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乔哲指出,山西紫金黄金产业有限公司是紫金矿业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响应县委、县政府做强做大黄金全产业链的号召,组建的集黄金产品深加工和黄金珍宝贸易全资子公司。除旗舰店外,还将在开发区建成黄金深加工生产线和展示厅,希望山西黄金产业公司依托砂河古镇千年黄金生产加工底蕴,凭借紫金集团黄金生产专业品牌和对五台山旅游文化市场的深刻洞察,跑出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加速度,推动早日形成采矿→选矿→冶炼→加铸→饰品→营销一体化的黄金全产业链发展新格局,助推砂河镇产城融合、工旅融合发展,建设康养休闲黄金小镇,助推开发区做强主导产业,为全县铸强黑白黄三色产业集群,打造省级铸造专业镇,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强大力量。

  活动中,乔哲与李生发共同为山西紫金黄金产业有限公司进行揭牌。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