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县政府与县总工会联席会议召开

 时间:2023-12-01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11月30上午,县政府与县总工会联席会议在总工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党组成员、繁峙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乔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刘平牢出席会议,县产业工人队伍改革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县总工会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解读了县政府与县总工会联席会议制度,研究讨论了关于繁峙县产业工人队伍改革成员单位共同协作联合行动的事宜、与政府部门进行安全生产联合宣传和维权的相关事宜,研究了县总工会文化宫建设运行及经费保障相关事宜。

  乔哲强调,县总工会要继续坚持党建统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升工作实效,紧紧围绕服务党委政府工作大局,在推动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上迈出新步伐。县政府各部门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同中华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及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建立健全政府与工会联席会议的重要意义,持续推动联席会议制度建设取得新成效。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职工权益维护,强化支持保障,不断夯实基础,切实提升联席会议的质量和效果。同时,进一步建立健全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联席会议机制,强化各方协调配合,抓好跟踪督促落实,将联合推进的相关事项提上县政府重要议事日程,形成县政府与县总工会密切协同的工作局面,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