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我县对煤炭储售洗运场站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进行安排部署

 时间:2023-11-27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在收听收看忻州市储售煤场、煤炭集运站、洗煤厂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后,我县就煤炭储售洗运场站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邢静、副县长岳俊庭、副县长、繁城镇党委书记柴清亮及相关单位部门和部分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遏制储售煤场、煤炭集运站、洗煤厂等带来的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坚决打好打赢秋冬季污染防治攻坚战,是一项必须坚决完成的政治任务,各相关单位部门和乡镇要从全县发展大局出发,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聚焦工作重点,精准发力攻坚。严格落实生态环保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进一步压紧压实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强有力推进问题整改。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相关部门也要细化举措,分类处置,严防已整改问题反弹,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时间检验和群众认可,真正通过强有力的工作落实,全面提升全县生态环境保护能力和水平。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