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旅游改革发展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3-09-18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9月15日,我县在收听收看省、市文旅行业安全生产暨中秋国庆假日市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立即召开旅游改革发展领导小组会议,就提高景区服务质量系列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对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和两节期间市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副县长武晓蕊出席会议,县政府办三级调研员、文旅局党组书记刘俊智主持会议。县直相关部门,县文旅局分管领导及重点旅游景区、旅游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秋、国庆黄金周即将到来,相关文旅工作要提前布局,统筹安排。节日期间,既要提供丰富的文化旅游产品供给,更要加强市场监督和规范管理。

  会议强调,要做到“当回事、防未然、快反应。”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服务水平, 主动迎合大众消费新需求,不断提升旅游体验,确保安全规范有序,打造繁峙旅游良好口碑。要加强气象监测预警和极端天气应急处置工作,逐一解决文化和旅游领域安全监管盲区漏点,务求把各类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思想,强化监管,严格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加强文化市场执法检查,积极妥善处置投诉舆情,着力打造规范有序的文化旅游市场环境,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假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