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举行2023年下半年新兵欢送大会

 时间:2023-09-15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9月14日下午,我县在人武部举行2023年下半年新兵欢送大会,新兵们带着家乡人民的期盼和嘱托,即将奔赴军营,踏上军旅之路。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师天阳,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侯学兵,副县长张漓雅出席欢送大会。全国劳模沙万里应邀参加会议。

  大会给新兵颁发慰问品和纪念品,新兵代表、家长代表分别进行发言。沙万里向光荣应征入伍的新兵们寄语,希望新兵们继承发扬革命老区的精神,用担当闪耀忠诚,用拼搏点亮青春,用战绩报答亲人。

  师天阳在会上对此次的入伍新兵提出殷切期盼,希望新兵们端正服役态度,发扬吃苦精神,严守部队纪律,用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苦练军事本领,用汗水和热血展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时代风采;县委县政府也会继续秉持拥军优属,把党和政府的各项优抚政策落到实处,全力帮助、服务好军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