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开展“晋情消费•乐购繁峙”暨“提信心•促消费”红酒品鉴会活动

 时间:2023-09-15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的决策部署,发挥消费对经济循环的牵引带动作用,不断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促进居民消费持续恢复增长,9月13日,我县开展“晋情消费•乐购繁峙”暨“提信心•促消费”红酒品鉴会活动。县政府党组成员、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乔哲,副县长岳俊庭,县政府办三级调研员、文旅局党组书记刘俊智出席活动。

  乔哲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提振消费的决策部署,也是激发市场活力,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我县推进乡村e镇建设,助推优质“忻品”走出忻州走向全国的一次生动实践。本次活动,依托繁峙县现代农业乡村e镇项目,将“滹韵盛世”本地新兴优秀品牌通过“特色产业+互联网”的模式推向全省乃至全国,是对本地优秀品牌塑造和特色产业发展的有力支撑。活动加强了多领域企业之间的相互交流合作以及推动产业、主体、电商等要素科学集聚发展,形成“产业+电商+配套”的可持续发展商业体系,从而加快推动消费回暖升级,提升电子商务竞争水平和服务质量,推动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活动现场,维特酒庄负责人为大家展示酒庄经典产品。据了解,维特酒庄位于中国山西五台山产区,产酒5年时间就获得多个国际重量级大奖,被全球葡萄酒顶级赛事“IWSC”称之为“全球获得该奖的最年轻酒庄”。

  活动举行了“提信心•促销费”的签约仪式,滹韵盛峙葡萄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侯秀廷与繁峙县杏花村酒家,繁峙同和毛肚火锅负责人进行了签约。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