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我县举行2023年度最美军嫂最美兵妈妈颁奖仪式

 时间:2023-09-14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9月13日上午,我县在人武部会议室举行2023年度“最美军嫂”“最美兵妈妈”颁奖。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侯学兵、副县长张漓雅及县妇联、县军人事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全国劳模沙万里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张漓雅宣读了《繁峙县2023年度“最美军嫂”“最美兵妈妈”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的2位最美军嫂、18位最美兵妈妈进行了颁奖;最美军嫂代表和最美兵妈妈代表分别进行发言。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进一步促进军民团结,向社会宣传最美军嫂和最美兵妈妈的高尚品德和先进事迹,在全社会营造支持国防事业、关心军嫂和兵妈妈的良好氛围。

  侯学兵强调,相关单位部门要组织宣传和学习最美军嫂和最美兵妈妈的先进事迹,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激励广大官兵献身国防、报效祖国。同时,要关注军人家属的工作和生活,充分发挥组织优势,积极为她们排忧解难,保障他们的合法权益,并积极营造拥军优属的社会氛围,进一步形成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社会风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