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会暨户厕改造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2023-08-28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8月25日下午,我县在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会暨户厕改造工作调度会议。政府副县长赵斌主持会议,县政府办、农业农村局、畜牧中心及各乡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1—7月份我县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及户厕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围绕2023年巩固衔接“擂台大比武、成效大提升”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项目建设和农村改厕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真正领会好、践行好相关会议精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统筹谋划好符合实际和政策要求的大项目、好项目;要严格按照项目用途和相关要求,加强项目资金规范管理;要加大督查检查力度,严格跟踪问效,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要突出重点抓好农村户厕整改工作,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和改厕标准,持续开展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和“回头看”,不断提升农村户厕整改质量和实效,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要强化跟踪指导,加强整改监管,确保户厕整改质量经得起实践检验。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