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张晋带队督导城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

 时间:2023-07-21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为切实推动全县城乡环境卫生持续改善,7月19日至20日,县委副书记张晋带队就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集中督导。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登云,县委常委、集义庄乡党委书记秦永红,副县长、县教科局局长高存国,副县长赵斌,以及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部分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等一同参加。

  张晋一行采取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的方式,对全县11个乡(镇)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实地督导,就督导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张晋指出,各乡镇、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聚焦重点整治任务,坚决扛起工作责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常态化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治,确保整治行动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主动地参与到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来,引导广大群众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形成全民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浓厚氛围,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