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平型关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3-07-21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7月19日,平型关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副县长张漓雅出席会议,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沙万里、镇机关干部、村“两委”主干、驻村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议对平型关镇的优秀集体与个人以及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中的先进代表进行表彰,并对护林防火模范单位及个人授予荣誉称号;张漓雅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沙万里颁发奖牌,对他扶危济困,不吝钱财,为平型关镇捐资建民宿,兴办学校的善举表示感谢。

  张漓雅强调,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紧跟核心、坚定前行,筑牢信仰之基。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密结合,主动融入全县高质量发展大局,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要解放思想、勇毅前行,笃定争先之志。聚焦全镇重大项目建设和民生实事,精准发力,全面突破,打造平型关镇的特色品牌,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要转变作风、砥砺前行,涵养廉洁之风。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切实把纪律作为悬在头顶的“三尺利剑”,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拼搏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平型关村、东庄村、桥儿沟、河家窊村村干部分别汇报了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平型关镇镇长姚晓军就全镇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平型关镇党委书记詹俊伟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先进看齐,把精力放到干事业上,把功夫下在抓发展上,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农村改厕问题摸排整改工作、深化村务公开工作,加强护林防火、防汛抗旱工作力度,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