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召开大保水库、童子崖水库工程可行性研究设计汇报会

 时间:2023-07-14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7月13日下午,我县召开大保水库、童子崖水库工程可行性研究阶段设计汇报会,研究论证设计方案,并就推动水库规划设计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主持会议,副县长赵斌参加。

  赵斌指出,水库建设工程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是重大安全工程、民生工程、发展工程,是关乎繁峙未来发展的重要课题。相关部门和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协同联动,扎扎实实把水库规划设计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规划设计单位要加强与有关部门对接,充分考虑和有机结合我县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城乡供水等水资源需求,进一步优化规划设计方案,科学务实高效开展项目规划分析论证,确保更加科学合理、符合发展实际,为水库工程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力争水库工程尽早审批立项、落地开工,为全市水安全保障体系建设贡献繁峙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