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召开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暨县旅游改革发展领导小组工作会

 时间:2023-07-08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7月6日下午,我县在县多功能会议室召开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暨县旅游改革发展领导小组工作会。县委常委、 副县长武晓蕊,县政府办三级调研员、文旅局党组书记刘俊智出席会议,相关部门、乡镇和全县A级旅游景区负责人共计29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对文旅市场经营秩序、市场价格行为监管、虚假违法广告、销售假冒伪劣旅游商品、景区食品和涉旅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旅游纪念品侵权等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县交运局负责人对打击非法营运车辆、旅游客车道路运输、旅游包车等工作作了表态发言;憨山文化旅游景区负责人进行表态发言。

  刘俊智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统一发展和安全,一手做优文旅消费供给,一手抓实隐患排查整治,坚决筑牢文旅安全“防火墙”,全力营造安全有序的市场环境。

  就进一步规范全县文旅市场秩序,武晓蕊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市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和改革发展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全方位检视我县旅游市场存在的问题,做到多角度剖析、深层次整改。一是要正视严峻形势,切实增强文旅市场整治提升的紧迫性;二是要明确工作重点,有效推进文旅市场整治提升的针对性;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全力提升文旅市场整治提升的主动性。切实守好文化旅游市场秩序规范“主阵地”,全面打响“旅游满意在繁峙”品牌。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