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召开2023年干部驻村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6-15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6月14日上午,繁峙县2023年干部驻村工作推进会在县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永峰,县政府副县长赵斌,省直单位驻县大队长韩肖重,县委常委、市直单位驻县大队长郭舜良出席会议,县干部驻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党委副书记、省市驻(乡镇)村工作队负责人共计5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设分会场。

  会上,韩肖重传达了全省干部驻村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马永峰就全县干部驻村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驻村帮扶工作任务量大、触及面广、政策性强,要切实提高认识、摆正位置,充分认识巩固脱贫成果、推动乡村振兴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增强学习培训的自觉性、主动性,端正态度、集中精力,把学习作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重要方法和有效路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精准掌握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省、市总体要求和我县工作重点,切实把相关政策文件学深悟透,自觉提升政策素养、全面夯实业务知识,努力成为“行家里手”,为做好工作打牢理论根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