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开展2023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展示活动

 时间:2023-06-13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6月10日上午,我县在农行门前广场组织开展了2023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展示活动,县政府办三级调研员、文旅局党组书记刘俊智及文旅局干部职工和我县非遗项目保护单位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刘俊智在仪式上致辞。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活动展板,并为现场观众发放了宣传资料。国家级非遗项目繁峙秧歌戏市级代表性传承人要艳芳、马培仕现场展示了秧歌戏选段。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宣传展示,体现党和国家对保护文化和自然遗产的高度重视和战略远见,展示出繁峙文化和自然遗产的瑰宝,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县在文化和自然遗产的保护成果,唤起全民、全社会对文化和自然遗产的保护意识,形成浓厚的氛围,真正使我们的文化和自然遗产得到有效保护、合理利用、科学管理和传承发展,充分发挥文化和自然遗产在新时期传承文明、繁荣文化、引导社会、资政育人、普及知识、丰富生活的作用,为我县有效融入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