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召开城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会议

 时间:2023-05-29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城乡环境卫生整治成果,动员全县上下迅速掀起环境综合整治热潮,5月26日,我县召开城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张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贾俊岭 、郭美凤 、胡登云、宋耀峰、韩红英、张漓雅、张爱中,县委办、政府办、纪委监委、组织部等各相关单位、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韩红英解读了《繁峙县城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

  张晋指出,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城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提认识、聚共识,鼓干劲、增动力,在全县上下迅速掀起环境卫生整治的热潮,努力营造市容、村貌干净整洁,环境优美靓丽、管理规范有序的人居环境,各相关单位要对照方案,结合各自实际,认真抓好组织实施。

  张晋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有新高度。开展这次集中整治行动,县委高度重视,必须紧跟步伐,必须抓住机遇,必须主动作为。要与县委保持高度一致,抓住环境卫生整治这一契机,把这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作为创业的舞台、锻炼的平台,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最大的努力抓好这项工作;二是整治工作要把握新要求。要把握总体要求,务求取得实效,积极发动群众。各相关单位、乡镇要进行广泛宣传,大造声势,唤起人民群众的主体意识,动员社会各界自觉参与到环境集中整治活动中来,共同为美好家园尽心尽力,教育引导城乡群众增强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克服不良卫生习惯,自觉养成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三是领导要有新加强。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大力宣传,广泛发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严格督查,强化考核。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抓早动快,狠抓落实,确保如期完成整治工作任务,促进全县城乡环境面貌明显改观,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条件。

关闭本页